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与中建七局四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2023-03-15 12:41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3月15日上午,中建七局四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廷燕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校党委书记甘勇参加座谈。座谈交流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召开。

甘勇书记对王廷燕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土木工程专业基本概况,希望中建七局四公司能在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新校区建设方面给予指导,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王廷燕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公司优势,表示公司涉及的行业领域和项目与学校有较高的契合度,校企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协同合作,在就业推荐、实习实训、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新校区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校企合作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郑州北区高校统战工作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