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获教育厅表彰

来源: 作者:倪晓街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3〕70号)工作安排,省教育厅经过评审,决定对郑州市教育局等135个先进集体和394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喜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李彦、张玮喜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也是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肯定。我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按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相关要求,不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真抓实干,促进学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