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参与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方芳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316日,由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残疾人展能节在郑州开幕。来自全省370名残疾人能工巧匠,参加了信息通信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工业及先进制造业类和服务类等5大类1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特殊教育学院四位老师带领八名手语翻译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大赛10余个竞赛项目提供手语翻译志愿服务。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程凯指出,近年来,河南各级残联积极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帮助残疾人学习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希望更多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用劳动创造幸福,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