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甘勇书记带队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2023-03-22 08:47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图片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3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李欣,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等一行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交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吴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甘书记一行。

图片

罗士喜校长致辞

座谈会上,罗士喜校长对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持续优化教育教学改革、系统梳理学校相关制度和管理规定、提前设计考察路线、构建实施育人体系、狠抓课堂教学、打磨自评报告和各种材料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要做的准备工作。罗校长表示两校有着深厚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图片

甘勇书记讲话

甘勇书记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热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贵校近年来在河南省食品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带着崇敬心情来到贵校,主要是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希望我校相关单位能多听、多看、多问,取得“真经”,更好地开展学校迎评工作,提升学校品味和内涵。

随后,双方对口单位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展开了广泛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座谈会后,甘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企合作馆、河南陶瓷工业设计中心、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黄淮肉羊”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实验室、动物医院学院实验室、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附属动物医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我校行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评估督导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甘勇书记一行赴北京校友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甘勇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