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3-03-24 15:56   校医院
[文章下载]

2023年3月24日是我国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阳春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上午9点,校医院在英才校区南广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册、宣传购物袋、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宣传结核病的预防措施。通过活动让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今后降低校结核病聚集疫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甘勇书记拜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下一条:甘勇书记一行赴北方工业大学参访交流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