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24 21:16 王艺昕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欣出席会议并听取报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吕村,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志强从信息中心安全汇总、网络安全运维情况、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学校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各二级网站巡查结果、责任书签订及软件正版化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

李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她指出,一是做好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二是抓好落实,做好日常网络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外包公司监管力度,做好网络安全优化,做好质量监测。四是增强部门合作,协同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贡献力量。(文/图 王艺昕)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甘勇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 研究审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筹备事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