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甘勇书记一行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7 17:14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甘勇一行到特殊教育学院就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指导。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座谈会上,陈洁书记汇报了特殊教育学院基本概况;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学生竞赛、校企合作等内容一一进行交流研讨。

甘勇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甘书记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阻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诸多问题,并认真分析,从学院角度找到突破的解决办法。甘书记表示,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借助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契机,进一步擦亮学院手语翻译这张名片。甘书记希望学院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手语翻译专业优势,打造特色亮点,通过高等教育,使残疾人享受到更好的生活,为残疾人事业贡献高校力量。

座谈会前,甘勇书记向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聋人大学生杨義康同学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取得佳绩表示祝贺,并献上鲜花。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与特殊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交流解答。(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甘勇书记一行到河南工艺美术文化交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应急救护 ‘救’在身边”红十字活动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