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3号楼3108会议室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甘勇,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菲,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豫晋冀区经理何嵩占,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梅、总经理袁军,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党委书记薛树林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范新安主持。

甘勇书记致辞,向在百忙中来参加这次签约仪式授牌的各位老师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甘书记表示,我校非常注重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和提升。近几年,管理学院会计系在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

对于管理学院会计系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甘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管理学院会计系老师要勇于付出和奉献,立足于培养新时代综合型、高素质的人才为目标,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主动参与企业项目运营,虚心向企业学习,与企业形成育人合力,让校企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真正成为成为人才成长的摇篮。二是希望参与的校企合作企业,能够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协调,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物力,把行业的最新理念、知识、经验带到学校,传授给学生,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实现学生成长、老师进步、企业发展三方共赢。三是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功能,一方面要将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充分融合,形成学院教学特色、学校的亮点;另一方面要加大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利用双方的各自优势,在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有机融合方面,在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多出成果,出好的成果。

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豫晋冀区经理何嵩占、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梅、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党委书记薛树林分别致辞,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以授牌为契机,通过校企双方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祖国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校企合作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这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在座的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马振武及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文/图 韩燕飞)

关闭